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簡易連線設定】如何使用Blackberry、Symbian、Bada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分享網路?

傻多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潮流,最新推出支援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只要做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變身為3G/4G網卡分享網路,傻多在此教大家如何操作,步驟非常簡單大家趕快學起來吧!

使用前請記得上官網確認您的分享器韌體有支援智慧型手機分享,或是更新到有支援智慧型手機的最新韌體版本哦!

BlackberrySymbian Bada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需透過傻多設定頁面做設定後才能使用。

實際支援手機型號請依照官網(http://www.sapido.com.tw/CH/service04.htm)發佈之支援清單為主。

首先,將有支援智慧型手機的傻多機器開機或插上電源,待STATUS燈號綠燈亮起後表示開機完成。
取一條網路線,連接電腦與傻多分享器的LAN連接埠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預設IP位址192.168.1.1。輸入預設帳號密碼:admin,進入設定頁面。



進入一鍵設定,在廣域網路介面下拉選單選擇"3.5GUSB網卡",在服務下拉選單選擇"Blackberry""Nokia" "Samsung Bada"
 
在無線網路設定中的SSID欄位可自行更改分享器在網路上顯示的名稱,然後在加密欄位下拉選單選擇加密類型並輸入密碼,建議選用較高安全等級的WPA2加密類型,輸入至少8碼英文/數字。最後,按下完成即可完成設定。



 最後,將傳輸線接上傻多分享器與手機做連接,即可分享網路。




只要做以上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就可以用智慧型手機和三五好友分享網路,學起來了就趕快相約大家一起來用傻多分享網路吧!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傻多的詳細資訊,請上SAPIDO官方網站http://www.sapido.com.tw/index.html

3 則留言:

  1. 使用S60手機還是一樣上網沒多久就會斷線,而一直處於斷線狀態,手機本身可以連上3G網路瀏覽,請問手機插上USB後會出現(電腦端套件)(USB傳輸)請問選取哪一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leslie :

      您好,S60為Nokia開發的Symbian系統,目前傻多有支援的手機為Nokia N8、N97,請您提供您的手機型號與分享器型號給傻多確認。
      另外,此系統除了需要進傻多設定頁面選擇「3.5G網卡」的廣域網路介面卡與「Nokia Smart Phone」的存取類型之外,您的手機也要開啟3.5G的功能喔!

      如有其他技術諮詢歡迎來信至傻多客服信箱:service.tw@sapido.com.tw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