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簡易連線設定】如何使用iPhone分享網路?

傻多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潮流,最新推出支援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只要在手機上做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變身為3G/4G網卡分享網路,傻多在此教大家如何操作,步驟非常簡單大家趕快學起來吧!
使用前請記得上官網(http://www.sapido.com.tw/CH/service04.htm)確認您的分享器韌體有支援智慧型手機分享,或是更新到有支援智慧型手機的韌體版本哦!



首先,將有支援智慧型手機的傻多機器(RB-1632.MB-1132)開機,待STATUS燈號亮起後表示開機完成。(在此以MB-1132為例)


直接進入iPhone的設定功能,選擇一般-->網路-->最後選擇Internet共享,並將其開啟。




開啟之後,用傳輸線將手機與機器連結。



當手機螢幕顯示Internet共享時,即表示可分享網路。


請記得將按鍵鎖取消,否則當手機進入省電模式時會斷線。還有,要在設定裡面的自動鎖定中,選擇"永不",按鍵鎖就會關閉。

只要在手機上做以上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就可以用智慧型手機和三五好友分享網路,學起來了就趕快相約大家一起來用傻多分享網路吧!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傻多的詳細資訊,請上SAPIDO官方網站:
http://www.sapido.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