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如何在MAC系統下安裝SAPIDO無線網卡?

傻多的無線網卡愈來愈受到大家的喜愛,具有方便性又能簡單安裝,無論是Windows或Mac都可輕易的操作!以下是在Mac系統下的無線網卡安裝方法,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享受無線網路的快速與方便囉!

  1. 首先,請先安裝網卡的驅動程式。驅動程式於隨機附贈之光碟或是請至SAPIDO官網下載。(SAPIDO官網會隨時更新韌體,為確保無線網卡可達最佳效能,建議至SAPIDO官網下載最新驅動程式。)
  2. 開始安裝時,首先視窗會跳出“Welcome to the Wireless USB Adapter Driver Installer”,請按“繼續”。 (SAPIDO官網會隨時更新韌體,為確保無線網卡可達最佳效能,建議至SAPIDO官網下載最新驅動程式。)
  3. 接著會出現重要資訊,請按“繼續”。
  4. 選擇您需要的語言後,請按“繼續”。
  5. 接著會出現詢問是否同意安裝的視窗,請按“安裝”。
  6. 輸入您電腦的帳號/密碼,並點選“安裝軟體”。
  7. 系統會提醒您驅動程式安裝完後必須重新啟動電腦,請選擇“繼續安裝”。點選後,軟體即開始安裝。
  8. 成功完成安裝後,請點選“重新啟動”,電腦會重新開機。
  9. 重新開機後,將傻多無線網卡插入電腦的USB連接埠。
  10. 進入電腦管理者的檔案。點選“應用程式”,並點選“Wireless Network Utility”。
  11. 進入網卡設置後,請點選“可用網路”,選擇欲連接的無線網路,並選“新增設定檔”。
  12. 之後在資料加密的欄位選擇您欲連接的無線網路的加密方式並輸入其密碼。最後,請按下確定即可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