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簡易連線設定】如何使用Google 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分享網路?

傻多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潮流,最新推出支援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只要在手機上做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變身為3G/4G網卡分享網路,傻多在此教大家如何操作,步驟非常簡單大家趕快學起來吧!
使用前請記得上官網(http://www.sapido.com.tw/CH/service04.htm)確認您的分享器韌體有支援智慧型手機分享,或是更新到有支援智慧型手機的韌體版本哦!


首先,將有支援智慧型手機的傻多機器(RB-1632.MB-1132)開機,待STATUS燈號亮起後表示開機完成。(在此以MB-1132為例)


將傳輸線接上MB-1132後,手機感應到與機器連接時,手機才會把「行動網路共用」這個功能解鎖供使用者勾選(平常時,此功能是反白不能選取的)



進入智慧型手機的設定功能,選擇「無線通訊控制」。


此時,將「行動網路共用」開啟,即可直接分享網路。




只要在手機上做以上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就可以用智慧型手機和三五好友分享網路,學起來了就趕快相約大家一起來用傻多分享網路吧!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傻多的詳細資訊,請上SAPIDO官方網站:
http://www.sapido.com.tw/CH/home.htm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